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
改革开放40年:进展、经验和下一步展望

2018年11月01日第6期
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表明,中国通过改革做好自己的事情,冷静应对各种国际挑战,加快经济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,就能坚定进一步前进的信心,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

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

 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。40年物换星移,全国人民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,闯出一条新路,实现了从“赶上时代”到“引领时代”的跨越。

  从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,我们可以总结出若干基本经验,获得诸多重要启示。而继续解放思想,推进改革开放,是对历史的最好纪念。

  故此,本刊特开辟专题,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。

  ——编者

  研究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和历史经验,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和宏观问题,一方面是总结历史,更重要的是面向未来,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胜利。

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


版面编辑:张翔宇

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